close

原本都是在林口的小婦產科診所檢查

(林口的婦產科真的全國最少)

後來決定直接掛大醫院的醫生產檢&生產

於是上網找了好多評價最後掛了長庚的闕醫生

--------------------------------------------

大醫院看診真的是好生麻煩

尤其我是初診~流程跑來跑去腿已酸

也正式的領到了我的媽媽手冊!覺得好澎湃啊

闕醫生感覺就是非~常的忙

同時也會看完超音波或對著本子發出自言自語的聲音

而且講話好快邏輯很快一不小心放空我真心就是跟不上

我也跟闕醫生說上一次去別間診所看診有發現葉黃素沒有緊緊黏著我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種狀況

醫生說沒有現在看起來很好也長到了2.5公分~

然後我又再問了一次最讓我困擾的A酸問題

闕醫生跟我說只要過去兩周沒有再擦都還好,而且要劑量很多才會有影響

著實也是讓我放了一些心啊!!

最後闕醫師告訴了我預產期(挖~聽起來瞬間覺得好像很快)

還有排定了一些他建議我做的檢查的時程

一切都讓我這個徬徨的新手媽媽覺得好安心呀!!!

   獲得了葉黃素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想必不是媽媽的人根本看不懂他在哪哈哈ㄏ)

--------------------------------------------

隔天回板橋就決定告訴寬義跟淑美(我媽)了

聊一聊天後我的開場白是:「我要跟你們說一件事」

我媽原本背對著我在滑賴一聽到立刻震驚的回頭看我

「我懷孕了」

結果寬義跟淑美毫不驚訝

淑美立刻說一聽到我的開場白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寬義則開始在煩惱以後要不能在客廳抽菸要去去外面抽了哈哈哈哈

真希望寬義能藉此戒菸喔!!

---------------------------------------------

 

題外話

林口長庚對面巷子裡的一間雞蛋糕好好吃噢

我還在想著以後去產檢我都要去買一包來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