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決定要來記錄一下懷孕日誌

畢竟這段時間的經歷應該是很難能可貴(也很辛苦)的吧

不記錄下來真的太可惜了!!

-------------------------------------------------------

一切的發現就是在年節那段時間

那陣子一直覺得肚子悶痛很像月經要來不來的感覺

有一天還有點微出血狀態

心想該不會是子宮發炎吧?(當時毫無意識自己可能是懷孕)(因為我怎麼知道原來懷孕也會跟月經要來一樣悶痛悶痛的)

2/20那天就去掛了婦產科想一探究竟

--------------------------------------------------------

躺在診檯上,醫生朝著我的肚子輕壓我都有痛的感覺

結果超音波一照

醫生非~常淡定的跟我說:「你懷孕了耶」

??!!!!!!!!!!!!!!!!!!!!!!!!

我當下超超超超超驚訝(因為我真的沒有料想到這個答案)(我好少根筋阿~~)

只記得當時葉松青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然後我連問了三次「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雖然很震驚可是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醫生指了指超音波螢幕說:「這個就是胚胎,現在大概5周」

天阿~~~~~~~那種感覺真的太~神~奇~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肚子裡竟然有一個生命耶

然後看著葉松青的眼睛快哭快哭的樣子

我整個也超級想哭

但醫生可能覺得我跟葉松青視覺年齡看起來還很年輕,說不定以為我們未婚懷孕哈哈哈哈

就很淡定的說「那你們在討論看看之後要怎麼辦」

葉松青趕緊回答「就是要生下來阿!!!!!!!沒有要討論!!!!!!!!!!!!」

出診間前還不忘再跟醫生確認一次「所以這樣就是懷孕了吼?????」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然後出診間後我也落下感動的淚水了~不斷的跟葉松青說我現在是孕婦了耶!!

unbelievable~~~~~~~~~~~~~~~~~~~~~~~~~~~

 

--------------------------------------------------------

事後葉松青跟我說,他前幾天都有做夢夢到我懷孕了

但是他都不敢告訴我

因為他怕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而且原來他也是私底下經過縝密的計算達成這次受孕的目的哈哈哈哈

天喔真的是心機太重了

葉松青真的太想當爸啦!!!!!!!!!!!!

然後我忽然覺得我的人生進度進展的好快

25歲當上了人妻後

26歲就要當孕婦了!!!

雖然未來感覺好累好累好累

而且以我的外表可能還會被人誤會我是未成年懷孕哈哈哈哈

但喜悅之情真的勝過一切

原來這一刻來臨的感覺是這麼妙不可言的呀!

------------------------------------------

後繼

前幾天我爸(寬義兄)發神經還傳賴問我

葉黃素跟葉松青有什麼關係

 

我當時也就這樣的回他

結果沒想到一語成讖~2天後就發現自己懷孕啦!!!!!!!!

冥冥之中自有註定

所以就決定寶寶叫做葉黃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