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6周開始

我就明確的感覺到身體上的總總不適

胃超級大脹氣、什麼都吃不下、隨時都想吐、肚子持續悶痛

阿里阿雜有的沒的龍種來了

有一天還跟葉松青和朋友去吃了串燒

吃的當下還好

回家路上就大吐特吐了GOD

 

然後原本我們都還沒有跟葉松青的媽媽我的婆婆(梅蘭)還有我爸媽(寬義淑美)說

因為第5周去看的時候醫生說還不是很穩定

我們總想等到聽了心跳之後在說~

沒想到梅蘭神觀察力

有一天就問我要不要去檢查看看是不是懷孕了

WOW真不愧是過來人真的瞞不得阿~~

而且葉松青的準大嫂(嘉樺)前幾天也跟梅蘭說他夢到我懷孕

居色市!!!!!!!!!!!葉松青跟大嫂嘉樺到底什麼能力

可以去幫人卜卦了啦太玄了吧

------------------------------------

然後我也開始變成估狗魔人

瘋狂在查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雖然大家說法百百種

也有人說除了一些真的不能碰的像是薏仁那些真的不要吃之外

其他吃一點點、適量都是OK的

但我真心是無法放心~總覺得以前的我飲食習慣這麼糟

現在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

連我最愛的奶茶真的也都不敢喝了

為了葉黃素,我忍!!!!!!!!!!!!!!!!!!!!

 

但有天又在孤狗事情的時候才發現

靠,孕婦不能擦A酸,就連準備要受孕期也最好不要

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

在前陣子偶爾都還會用A酸擦痘痘

雖然每次都只有用一點點,可是網路上的人說得真的好恐怖我真的好擔心

就在第7周去檢查的時候問了醫生

但醫生也是很保守的回答我說還是要看我的劑量、濃度有多少才知道會不會影響

而且也要等5個月大時才能知道

結果一出診間我就對著葉松青大哭了

我真的心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慌

雖然葉松青一直安慰我不會可是這要我怎麼放心啊

但是現到如今也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多想造成過多的壓力了

-------------------------------------

第7周我們也聽到葉黃素的心跳了

聽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的胃在叫咧

那種感覺真的太神祕了啦!

但醫生說他有健康的在長大,為娘的很是心安

可是醫生說看超音波的狀態他沒有跟我的子宮非常緊密的黏合

還是有點不穩的狀態,要我多休息才是

讓我開始走路已非常緩慢之姿前進(本來就走很慢了)

希望葉黃素緊緊的黏著我才好啊!!!!!

 

--------------------------------------

還有公司兩個孩子的媽的同事

有次聽到我說我胃脹氣吃不下

就立刻斷言我懷孕了

而且從此埋下他懷疑我懷孕的種子

常常開玩笑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真心被他嚇的逼出一聲冷汗

覺得 媽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休想對有生過小孩的人說謊啊!!!!!!!!!!

---------------------------------------

最後啊

要說懷孕到目前為止最爽的事情大概就是可以盡情的使喚葉松青了

我完全晉身九五之尊

葉松青都會好棒棒的幫我洗我的衣服、我吃完的碗

就連我大嗆他他也不敢對我這樣

他叫我做啥事情我都可以回他我懷孕了然後繼續耍廢

天喔~~~我真的要認真的跟天底下的人妻們呼籲

一定要盡情的對腦公使用孕婦耍廢特權啊

當廢人真低太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