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8-2.JPG

 

18周產檢

超音波一照~葉黃素竟然是呈現跪著的姿態哈哈哈哈

我真是忍不住對醫生ㄇㄇ說這什麼動作啊

也太卑躬屈膝了~~~~

不過每次看超音波都覺得葉黃素真的手長腳長耶

希望可以遺傳到爸爸的身高

以後跟葦齡叔叔一樣高長大去當麻豆餒~

 

這次產檢因為夫君沒剩多少假,所以是淑美陪我去

每次淑美陪我去產檢時,我都很怕路人以為我是未成年懷孕哈哈哈哈整個看起來超像的

說到夫君沒有假

我實在是不懂政府為何沒有給男生「陪產檢假」?

(勞基法有規定女生有5天產檢假)

是說老婆懷孕老公陪著參與產檢也是很重要的吧

為何男生就沒有這種假,難道政府覺得懷孕的過程先生都不需要參與、責任都在女性身上嗎?

講到這我就有氣喔 誰來讓我去當個勞動部長啊!!

 

W18-2.JPG

這次的超音波照還有一張很謎樣

印象中醫生好像跟我說上面右邊那顆圓圓的是耳朵?

哈哈哈哈哈還專門room in這部位洗給我也真的很特別!!

不過回家定睛一看下面那兩個黑洞看起來也是滿恐怖的~~~~~

 

--------------------------------

從醫院回家的時候跟我媽在亞東外搭到一台史上第二爛的計程車

第一爛是我之前搭到一台沿途一直給我在抽菸的司機

講到這又是一個故事,當時真的超想直接下車但一路一直在快速道路上是要我怎下車

最後還是讓我忍到目的地

不過當時我的肚子裡沒有小孩 如果有的話我真心會拿出媽媽的尬次跟他拼命

第二爛就是今天這一台

一上車對淑美態度就非常差 淑美跟他說要怎麼走他說不用跟他廢話他會走

後來淑美問他是不是這邊要右轉他還愛理不理的兇淑美

我真的快氣炸了,但礙於人在車上我也不敢怎樣萬一他一個怒火把我們載到深山怎辦

等到我們一要下車我立刻對司機說你是在兇什麼

(因為現在要顧及胎教不然原文真的是想說幹你他媽的是在拍紗小)(結果現在不是還是打出來了??)

其實以淑美的個性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每天在攤子都在跟人吵架,要不是因為我在而且我又有身,不然淑美真心也早就槓上了

不得不說 大O會的計程車司機很多都素質很差!!!!!!!!!!!!!!

 

-------------------------------------

 

有點扯遠了,但是懷孕後我覺得脾氣越來越差(?)(說好的胎教呢)哈哈哈

每天早上擠公車搭捷運都有一種很想跟路人吵架的情緒

對不去抽菸區抽菸的路人忍耐度也越來越低

尤其那種喜歡邊走邊抽的

你自己要抽菸傷身體是你的自由

但沒道理要別人拿著健康陪葬吧???????

講到這我就又是怒火攻心

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

二手菸、三手菸害人不淺啊

寬義現在也不太敢在客廳抽菸了

每次抽都去陽台然後把門窗緊閉抽個一兩口過過癮

有時候我不在家他偶爾放風

但如果我忽然回來發現家裡有菸味或他正在抽就會被我大兇特兇

然後寬義就會很緊急的滅菸然後很小聲的說好啦不抽了不抽了.....

寬義都說我是拍雜某

 

---------------------------------------

看到這裡應該不難發現孕婦的火氣有多大了吧哈哈哈

是說我好像本來火氣就很大跟懷孕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 !

講一下大家跟關注的體重問題好了

(到底誰關注?)

因為真的太~常聽到有人問我懷孕怎麼都沒有變胖了

我現在就宣布一件事情

我正式胖了1公斤了!!!!!!!!!!!!!!!!!!!!!

好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句話會很不爽我

但請大家火氣不要這麼旺

未來還有好幾個月讓我慢慢胖

我現在好說歹說也是人生最胖時期了

唉我也是有點怕自己胖10公斤的樣子

--------------------------------------

最近肚子真的越來越大

可是每次夫君看我的肚子都說我肚子這麼大好好笑

我的天啊怎麼有這種人

不是說懷孕的女人最美嗎他怎麼趁機數落我

我真心對我們之間的愛提出質疑

但我不得不說

他沒有懷孕肚子就這麼大才好笑哩!!!!!!!!!!

 

 

結果這篇文章的結尾竟然是這個

葉黃素長大後看到會不會想說媽媽到底在記錄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