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葉黃素後,媽媽腦內的小宇宙也開始爆發

想著有我這樣的媽媽我夫君那樣的爸爸  妳會有怎樣的人格?怎樣的優點缺點?

想著妳以後會說想要買什麼玩具? 如果是芭比娃娃希望妳會說妳要買金剛芭比娃娃

想著妳會喜歡怎樣的卡通人物? 

我真心希望不要是迪士尼公主系列媽媽不愛迪士尼 

媽媽覺得迪士尼公主都好醜(媽媽要得罪天下多少人?!)

可是如果妳真的要喜歡迪士尼公主我也不會阻攔~人各有志

但如果妳說妳喜歡兩津勘吉或魯夫我會更開心~

想著妳以後問我問題的時候我要回答什麼?

是很正經的告訴妳答案呢?還是要很不正經的亂回一通呢?還是要很廢的說去問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呢?

想著妳以後會怎麼跟我身邊的垃圾話朋友相處?

會不會搞不清楚葦齡叔叔是男是女?但如果妳有這疑問,我會趁機教會妳瞭解第三性的世界

想著以後媽媽跟爸爸以後會跟妳做什麼事情?

媽媽已經想到一些了

想要去買風箏一起去草原放、想要買野餐墊一起去野餐

想帶你一起去露營~可是媽媽不想生火不想準備東西吃只想坐在那發呆~所以應該累的會是爸爸

想要帶妳去我跟你爸爸一起去過的好多地方走走

走爛的陽明山、越夜越美的九份、可以騎腳踏車的八里、然後一起去淡水給別人畫張畫

去看我最喜歡的七星潭、吃宜蘭好吃的甕仔雞、嚐遍台南的美食、然後還有去墾丁找媽媽一個很黑的朋友玩

有機會的話,也想帶妳去關島~那是我跟爸爸的蜜月海島

有著很多很好的回憶,可以帶妳坐敞篷跑車、看那些美麗教堂(不好意思爸爸媽媽沒錢啦只能去關島租跑車乾過癮喜歡的話以後自己賺錢買一台敞篷跑車!!)

至於其他的國家~爸爸媽媽也沒去過哈哈哈哈哈不過以後可以一起去!最好是你賺大錢帶爸爸媽媽一起去喔!!

想著以後有妳的日常生活會怎什麼樣子?

假日妳會吵著叫我們起床媽?如果是的話我好想看妳踩爸爸頭叫他起床就像小民的女鵝叫小民起床一樣哈哈哈哈(你可能會想問我小民是 等你長大在自己去查吧~)

因為媽媽平時不敢踩爸爸的頭啊!!真的很想看有人踩他頭呢!!

妳會不會小時後就吵著要做家事?啊如果是那就真的太好了!因為媽媽好懶得做家事

妳會不會吵著跟媽媽說妳不想上課?唉妳放心吧到時候媽媽絕對會妳賴在地上說媽媽也不想上班!!最後誰吵誰也未可知喔!

然後然後

妳什麼時候會開始交男朋友?妳會不會失戀大哭?妳會不會學社會新聞上的其他美眉跑去認識網友然後就翹家????

喔不!!!!!妳千萬不要亂認識網友就跟他出門還翹家

有事都可以好好跟爸爸媽媽談,千萬不可以做出這種傻事!

妳可以交男朋友~不過還是不要太早啦

媽媽希望妳有成熟的心智足以保護自己的時候在交男朋友

然後千萬不要交那種愛載著妳ㄆㄟ掐的男朋友

好危險媽媽會擔心

雖然以前你霸霸也曾經這樣年少輕狂過

可是妳爸爸騎車開車的技術可是一等一的好

妳的寬義阿公可是認證過的!!!

如果妳真的交了一個會ㄆㄟ掐的男朋友,請他先來跟妳爸跑,跑贏再說!!!!(結果會不會一下就跑贏了畢竟妳爸老了有媽媽又有妳已經不是年少輕狂的混小子了!!)

妳如果失戀大哭可以來跟爸爸媽媽說

爸爸會幫妳去揍扁他、媽媽也會幫妳去揍扁他!!!!(結果爸媽的心智最不成熟)

妳會不會叛逆期到了開始對我們大聲小聲??!!

老實說吧媽媽不敢想像這一天

因為媽媽最不能容忍有人對我大聲小聲了!!!

媽媽跟爸爸整天都在互相大聲小聲了

所以如果我們對我大聲,小心我們會比妳更大聲!!!!

 

不過有件事情想先說

等到哪天妳要結婚了~當然,妳一定要先帶那個混小子來給我們看看

等我們這關過了之後,親事什麼的~能簡就簡你們自己去搞定最好

因為爸爸媽媽是很怕尷尬的,不敢想像要跟對方的父母坐在同一個飯桌上找話硬聊

當然~如果妳說妳不想結婚、妳喜歡女生,爸爸媽媽也是很OK

人生本就沒有一定要結婚、男生一定要喜歡女生、女生一定要喜歡男生

只有妳能找到讓妳生活開心的人事物,那才是最重要的呢!

----------------------------------------

其實說起來~媽媽也是有一點點對妳的期許

很希望妳是一個像陽光一樣可以給他人帶來溫暖的人

同時有著幽默感,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幽默化解

不墨守成規、有個古靈精怪的小腦子!

但關於這點媽媽還不知道可不可能

因為媽媽本就不是有正能量能帶給他人溫暖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妳成為這樣的人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

好吧但幽默感的話爸爸媽媽應該可以分你的

不只爸爸媽媽

妳的寬義阿公、淑美阿罵也是幽默界垃圾話的始祖

想必這點媽媽我是不用太擔心了!

至於妳的學業,媽媽其實不是很在乎

不管妳考0分100分都是妳自己的業

妳考0分媽媽不會處罰妳,不過應該會很佩服妳!!!

想當初高中數學媽媽最低分也還是有個6分什麼的0分真的太猛啦!!!

但是我可能會想問妳妳是有看書還是不會?還是沒看書所以不會?還是懶得寫?還是太簡單不想寫?

如果妳考100分

媽媽可能也會想問妳是有看書所以都會?還是沒看書還但就是會?還是隨便寫寫就真的100分了?

如果妳是後兩者,媽媽即刻把妳當神童看待!!!

因為媽媽是很喜歡釐清動機的人,所以不管妳做什麼事情、有什麼表現都一定要跟媽媽說說到底為什麼啊!

------------------------------

一不小心媽媽腦內小宇宙就爆發太多了!

打著打著都要上班了!

不過不過

最重要的事情是~

媽媽最希望的就是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啦!!!!

媽媽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