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胎動,著實是件讓新手媽媽期待的事情

很多人都說,第一次感覺到胎動會很感動~

會感覺到寶寶跟自己有強烈的連結~

挖講的如此這般,我自然也是好生期待

 

差不多17週左右的時候

有一天下班回家就開始覺得肚子修誇怪怪的

有點悶悶痛痛又感覺裡面有東西在動?!

想著...難道這是胎動嗎?但是初期的胎動不會痛吧!

倒是自己有兩天沒大便了...說是宿便腸胃蠕動好像還比較有可能

所以就帶著這種肚子的奇異感睡去

隔天一早也是a liitle怪怪

不過到公司後也是認真的排便了!!!

於是心想 恩恩...看來昨天的這一切都只是宿便引起啊

 

 

但中午過後

又來了!!!!!!!!!!

只是這次不會悶悶痛痛

而是咕溜咕溜~感覺好像有人在你肚皮裡吐泡泡那樣!!!!

Magic!!為了證實自己不是幻覺

我還特地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再次認真感受一下是否有咕溜感

果然 沒多久  又 有 了!!!!!!!!!!!!!!!

我立刻發狂的咕狗,有人說胎動就像有魚在你肚子裡游泳、有人說胎動就是咕溜咕溜

天阿!!!!所以我想

這應該就是胎動無誤了吧

前幾天還在叨叨念念什麼時候會感受到胎動沒想到這下真的來了啊!!!

娘親真的是太傻了

都怪我宿便,把你昨天的胎動也混在宿便的肚子痛裡

比雌兔雄兔還令人感到撲速迷離

 

事後冷靜想想

第一次感受到胎動的震撼力好像沒有我想得這麼強大

到底是我太冷漠 還是因為他跟著我的宿便肚子痛一起發生害我感動之情都沒有了?!

不過現在倒是每天都很期待葉黃素什麼時候又會在我肚子裡咕溜咕溜呢?

 

-------------------------------------------------------------

前幾天做了一個超長超真實的夢

夢到我5個月就把葉黃素生出來了

而且我還是剖腹 好像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術後痛到坐在地上哇哇叫

而且扯的是 我打電話跟葉松青說我生了

葉松青還在電話那頭跟我說

他在跟同事還是朋友吃飯  吃完再來醫院

我立刻對他咆嘯 你女鵝都生出來了你還在那邊吃飯?!!!

嗨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ㄏ哈要是現實生活中葉松青真的這樣我塵封已久的甩棍絕對會拿出來喔!

 

然後因為是史上最早產 所以我很擔心寶寶的健康狀況

結果醫院說寶寶很健康 現在就可以帶回家囉~

然後我就排隊去領嬰

當護士把嬰鵝交到我手上時

居色世~~~~~~~~~~~~~~~~~~~~

那嬰鵝 長得跟葉松青小時後一模模一樣樣

167610_200664443282012_191459_n.jpg

(如圖左那一團肉的嬰鵝~~)

唯一不同的是,頭髮跟我家的鬼娃恰奇一樣,連髮際左前方的禿頭也都一樣

302111_327069147308207_446001522_n.jpg

 

夢裡的我好像對眼前的景像太震驚

震驚到忘記自己孩子的性別!過好久才意會到原來是女鵝

 

 

好 然後我就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了這個夢的原因

害我一起床就感到精神衰弱

--------------------------------------------------------------

題外話一下

 

我上班的地方是在15樓高樓

前幾天上班時

忽然覺得 地板在震!

心想 是地震嗎?但看著左鄰右舍都很淡定的繼續做事

所以我就靜下心再感受一次

結果發現....

 

好像是我自己的心臟跳太大力!!導致我覺得地板在震!!!!!

天啊太玄學了!

我跟我同事說都差點要被以為我喀過藥了

 

 

結論就是~懷孕真的會讓人對生命產生很多種物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