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身為一個默默無聞的菜鳥部落客竟然有幸收到廠商邀請試用!!!!!

媽阿真心出運!

原本收到澡盆試用心想不就是個澡盆咩..有什麼了不起

還先跟廠商醜話說在前頭說如果覺得不好用就不會寫

(畢竟生意要做口碑也要顧啊!!!)

結果當天一收到貨大嫂看到就頻頻讚好

說這個澡盆評價極佳(我真的孤陋寡聞有眼不識泰山)

然後大概試用了一個月左右我終於生出這篇心得文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因為我是個廢物腦婆除了餵奶跟陪玩、換尿布外其他事情都很兩光

所以洗澡這件對新手爸媽來說非常艱難的任務自然是落在夫君身上

故以下心得部分採訪自夫君

------------------------------------------------------------

澡盆這種東西對新手爸媽來說

真心是一個必要卻又佔位的東西無誤

以前我們的澡盆只能像這樣放在飯桌下哈哈哈

IMG_6731.jpg

哈哈哈哈哈ㄏ到底!!誰會在飯桌下放澡盆

婆婆臉都綠了

但是就是沒地方放啊能怎辦

而且有時候水沒完全排乾淨就收到飯桌下

常常搞得飯桌下有一絲絲水流

(以前住在板橋家裡更小只能堆在儲物間的最上面每次拿澡盆都很克難)

(你是否想說家裡小怎麼還有儲物間?)

(其實是主臥室的廁所拿來充當儲物間的呵呵呵)

所以我真的要說

這種能折疊的澡盆真的好棒棒到底誰發明的

IMG_6727.jpgIMG_6728.jpg

外觀乍看就是這樣扁扁的

IMG_6738.JPG

先把四邊的腳架立開

IMG_6739.JPGIMG_6742.JPG

把底盤壓到最底簡單兩步驟澡盆OK!

而且一開始只攤開腳架時我們還在想這樣漏水進去穩不穩靠不靠譜啊

結果把底盤壓下去後立馬見真章

底盤完全是接觸在地面上的

所以實際上不是靠那四支腳架支撐重量

也就沒有漏水進去澡盆會不穩的問題了

以下由夫君做簡易示範

 

幫寶寶洗澡最困難的就是要一手hold住寶寶的頸部

防止他們滑落耳朵進水

其實真心是很累像我這種弱女子根本hold到手在抖= =

所以一直以來洗澡控制主場的都是我夫君

我就在旁邊幫忙抹抹沐浴乳醬子

有鑒於此這澡盆有一個很非炫的設計

他的底盤可以不完全降下變成斜斜的

也就是頭高腳低 這樣寶寶的頸部以上也不容易進水

IMG_6740.JPGIMG_6741.JPG

 

一開始看到這功能我真的覺得驚艷

但這功能只限於一兩個月內的小寶寶並且要搭配低水位使用

燈冷 我收到澡盆時葉黃素已經兩個多月了

用起來並不適合

我想如果是剛出生不久的寶寶應該可以試試看

IMG_6722.jpg

開箱完後還把剛睡醒的葉黃素放進去體驗一下哈哈哈ㄏ

(又是穿著衛生棉包巾哈哈哈)

(歪焦一下 這包巾真的好用又方便咩)

 

接下來是實戰部分

IMG_6729.jpg

設計這個澡盆的人真的心思縝密

居然連蓮蓬頭的位置都算計進去

以前我們用傳統澡盆時蓮蓬頭就是直接放在澡盆裡漏水

有一次我們邊漏水邊要把寶寶抱進浴室時

發現浴室外的地板一片濕哈哈哈哈哈

原來蓮蓬頭一個位置沒喬好後座力太大

當場水花四射

婆婆臉再次綠了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澡盆竟然可以這樣放蓮蓬頭漏水

而我們就可以同時去幫寶寶脫衣服無後顧之憂的準備

著實有加分

IMG_6719.jpg

浴盆底下的這個排水孔還會變色

原本是藍色(請大家自己滾輪往上划做比對哈哈哈哈)

只要水溫超過37度就會變白色

Magic~~~~~~~~~~~

到底是什麼高科技智慧啊

IMG_6715.jpg

 

IMG_6723.jpg

澡盆可搭配浴網或躺椅使用

但我們比較喜歡用浴網

浴網的設計跟澡盆本身很合緊度寬度長度剛剛好

IMG_6716.jpgIMG_6724.jpg

葉黃素每次洗澡的時候都很喜歡一直手握拳撐著臉

很像在沉思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他的肥手手好Q萌

IMG_6726.jpg

最後洗完澡就用剛剛放蓮澎頭的洞口找家裡的掛勾掛著就能輕鬆收納!!!

完全不佔位!!!空間立省90%!

我們就是直接掛在浴室的毛巾架上的

和之前還要放在飯桌下的澡盆比起來真的很方便

而且中間的摺層這樣掛著也晾得到

就不用怕折疊後粉紅色那圈會沒晾乾而發霉

 

個人覺得這種可折疊式的澡盆很適合小坪數家庭

畢竟有寶寶後的東西就是各種多

能省一個空間是一個啊

除非你家住豪宅就是要買巨無霸澡盆放那我真的無話可說啊哈哈哈哈ㄏ

而且這樣出去過夜洗澡也免煩惱了

回婆家回娘家或是出門玩都可以帶著走

 

最後一點是For像我們這種外貌協會的

就是我覺得他外觀滿好看重點顏色很多

下圖是我偷自他們粉絲團的照片

醬擺在一起真是可愛

12592641_1001211293280969_983849049178164719_n.jpg

 

------------------------------------------------------------

提供採買資訊給大家參考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這裡買

凱俐寶 Cali-B Taiwan粉絲團

------------------------------------------------------------

 

 

更多新手媽育兒日誌就在板橋女兒林口媳婦!!!

arrow
arrow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